2013年5月29日星期三

改变

2013第二篇
好久没来这里 好久没来诉说心情
差点就忘了诉说心情 是什么
感觉 自己 变了
有时候
会莫名其妙的安静
有时候
会觉得跟世界 脱离了

朋友 我有啊 可是 为什么 感觉就是不对
家人 我也有啊 但 为什么 感觉还是不对
男朋友 哈哈 免了吧 我已经分不清 那个真心那个假意了

心情有很无奈的feel
也不想再多说 安静 是最好的力量

这五月噩运连连 生病一个接一个的来
今天小白还被撞了 怎么啦 哎哟
可以恢复点平静的生活嘛 哟

工作嘛 就为了钱嘛 什么都要忍咯 
必须练出一个很强的忍功 我忍!

我需要更大的勇气 继续我未来的路 
这路会很艰苦 
但我会努力的走下去

别再用过去的思想看现在的我 
人 分分钟都会改变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